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师生喜获第五届国际大学生新媒体节一等奖

2021-11-23 22:07:32 阅读次数:

11月21日,第五届国际大学生新媒体节暨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在苏州大学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苏州大学主办,苏州大学传媒学院承办,旨在释放青年大学生创新潜能,推进优秀创意成果孵化,增进高校与业界之间的双向联动交流,让传媒“原创力”加速迸发。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作品入围3件,荣获一等奖1项和优秀组织奖。本届大学生新媒体节以“用创意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围绕“建党百年”、“乡村振兴”、“一带一路”、“美丽中国”、“文化中国”、“数字中国”等内容,共收到107所高校的410份作品,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师生与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北京电影学院、暨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的学生同台竞技。经过专家两轮评审,共有101件作品入围,并评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和优秀组织奖4个。

开幕式现场

我院获奖师生

我院王家辉同学进行创作经验分享

获奖证书

关闭

 

 

上一条: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到访信息工程学院

下一条:健康情况声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