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12月第6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通知

2021-11-17 12:37:10 阅读次数:

第6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即将开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2月4日-12月5日。每位考生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考前准备

1.疫情防控

考生需认真阅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2021年9月修订版(见附件1),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和考前准备。

考生需在考前14天起如实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2)。

2.准考证打印

11月25日12:00-12月3日20:00,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入场须知

1.认真查看考试时间和地点,错过将不能参与考试!

2.考前30-50分钟到达考场外指定地点进行防疫检测和签到,开考前5分钟停止签到,考试开始后,考生禁止入场。

四、注意事项

1.出示苏康码、佩戴口罩。

2.携带准考证;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

3.携带“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打印在一张纸上,用黑色签字笔填好带到签到处)。

特此通知!

附件1:《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2021年9月修订版

附件2: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考点

2021年11月17日


关闭

 

 

上一条:健康情况声明书

下一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2021年9月修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