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2021-09-15 09:52:02 阅读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开启自己人生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13日下午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根据防疫抗疫要求,今年新生网上报到,专业教育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院长吴刚山、党总支书记经松、全院2021级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田崇峰主持。

会上,经松书记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向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经书记指出,我们应该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时代华章。

吴刚山院长从学校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及学生情况、学科建设、实验室条件及实践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就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做重点介绍,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树立明确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随后,耿飞、蒋其友、孙健、仲瑶、潘维、李彦中等六位老师分别介绍了数字媒体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的办学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学习指导等。希望同学们能主动了解专业设置情况,合理规划学业,同时强调了大学和高中在学习习惯、学习方法、学习内容等方面的差异,鼓励同学们能尽快调整学习态度、转变学习方法、制定学习目标,尽快适应学习新阶段。

通过新生专业教育,增加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及未来发展的了解,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可。

关闭

 

 

上一条:我校向共建校外辅导站捐赠电脑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获学院“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