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展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

2019-07-24 13:15:00 阅读次数:

7月19日,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主任王小兵、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黄非、农业农村部市场预警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许世卫、中国工程院院士罗锡文、院士赵春江等领导专家一行参观了我校展位,听取了我校参展项目介绍。

我校参展内容主要包括机插水稻集中育秧智能管控设备、草莓种植物联网虚拟仿真平台、植物常见病虫害人工智能识别系统、无人机测产与精准喷药等项目成果,代表着了我校智慧农学相关学科专业为地方农业人才培养、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在巡馆前,巫建华院长特地来到我院展台了解准备情况,并与参展学生志愿者和老师亲切交谈。

据了解,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共有近5万人次参观展会,其中专业观众突破3.5万人次。全国多个省市农业厅(局)、农业协会、农业产业园、示范园、农技推广站、农业高校、科研单位、家庭农场、合作社等组团参观,与现场展商展开交流,探讨合作。博览会期间,举办了2019“一带一路”国际企业合作交流对接会、智慧农业企业推介会、中国5G与智慧农业应用大会、荷兰现代农业技术推介会等十余场农业专项活动。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革命电影递进式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