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教师暑期外出培训交流会

2018-10-12 16:55:16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举行教师暑期外出培训学习交流会。暑假外出培训教师参加交流活动,交流会由副院长田崇峰主持。

今年暑假,信息工程学院共派出17名教师外出培训,其中赴台湾培训1人。交流会上,大家结合培训中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思,分享心得体会。每位老师制作了汇报PPT,对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师成长及师资队伍建设、班主任工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大家都觉得:一是跟上时代发展,加快知识更新;二是转变教学观念,推进教学信息化改革;三是强化立德树人理念,加强课堂教学质量,注重课堂教学设计,推动课程改革;四是树立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意识,发挥教师价值最大化,提升教师人格魅力;五是依托校企合作,借力推进专业建设;六是加强学习与交流,扩大发展平台。

最后,田院长肯定了老师们外出学习的收获,老师们一定要不断提升自己,积极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扩大视野,开阔思路,提升教师魅力与价值。他指出,外出培训学习是一个平台,通过平台可以了解新技术,了解社会、行业、产业、企业发展状况,与时俱进,与产业转型接轨,与社会发展接轨,才能凸显职业教育的价值。

关闭

 

 

上一条:2018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进行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