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团中央“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优秀奖

2018-05-31 18:34:19 阅读次数:

近日,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公布了2017年度全国高职学生“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寻访活动暨“劲牌阳光奖学金”名单,经各级寻访、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我院16电气自动化技术2班张雪峰同学荣获“优秀奖”,全省高职院校仅有11名优秀学子获此殊荣。

张雪峰同学曾在第十五届“挑战杯”江苏省选拔赛中获特等奖和科技成果展银奖,获第十二届全国高职院校“发明杯”竞赛二等奖,荣获镇江市“优秀团员”、句容市“优秀志愿者”和学校“十佳大学生”、“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二等奖学金”等多项称号,并获得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寻访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与劲牌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旨在树立青年“工匠精神”的先进榜样,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匠人匠心、尊重劳动、尊重技术和创新的良好氛围。自2016年年底设立,连续2年面向全国高职院校所有注册在校学生进行遴选,每年评选出10名特别奖和300名优秀奖,分别给予10000元和3000元的奖励。

关闭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8届视觉传达艺术设计毕业设计展

下一条: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王良民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