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上再创佳绩

2017-11-07 10:24:34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4日至5日,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南通理工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等近百所高校、700余支队伍、2000多名师生参赛,此次比赛共设立工业机器人、交通物流机器人、体育机器人、文化休闲机器人等10类比赛项目。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周伟、崔明等教师带领的7支队伍获得了6个奖项的好成绩,其中机器人舞蹈项目勇夺亚军(一等奖),竞技体操项目和光电搬运项目参赛队均获得二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自2004年创立,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协主办,是省内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机器人赛事。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在2017年无人机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第十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