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青春有信、追梦不息”毕业生座谈会

2020-07-13 16:35:49 阅读次数:

韶华不负,青春不老。在2020届毕业生返校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青春有信、追梦不息”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部分老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学习和成长经历,向与会老师汇报三年来的收获,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恳切流露出对老师辛勤培育的满满感激之情。同时,也为学院的人才培养献言献策。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和毕业生互动交流。学院吴刚山院长、经松书记为毕业生寄语,他们希望同学们用初追逐永不落幕的梦想,用初心践行无悔选择,将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以奔跑的姿态,努力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随后,领导老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毕业生代表前往寄语墙上写下毕业展望。青春有信、追梦不息,信工学子勇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青年,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奋斗之歌和精彩人生!


关闭

 

 

上一条:农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姐分享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