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系列学长交流会

2019-06-20 18:46:43 阅读次数:

6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2019届学长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16通信技术2班郑杨、16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杨康、16电气自动化张峰分别给学弟学妹们讲述他们的大学生活以及求职经历。

交流会伊始,各位学长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他们主要就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给同学们谈论了自己的经验以及感悟。指出,我们的身份是学生,所以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学习。告诫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认真学好每一个科目,不要挂科,要努力激发自己的学习兴趣,将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同时,学习不止在学业上,处处留心皆学问,在日常的生活中,到处都有值得自己学习的影子,加入学生会或者社团锻炼自己是学习,与人交流、相处也是学习。在生活中,建议大家多参加班级活动、社会实践,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

通过此次的学长们的经验交流分享会,让同学们树立了坚定目标,更找到了人生方向,懂得了如何在未来的时间里,怎样规划未来,更好的成长,实践出真知。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姐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