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接本学生座谈会

2019-11-26 16:42:43 阅读次数:

11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一楼活动中心召开2019级专接本学生座谈会,江进老师、班主任徐小牧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对学习环境、宿舍生活、学习困难、教师授课等方面进行了反馈,江进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成为一个乐观的人,一个爱学习的人,一个有目标的人,一个能坚持的人。徐小牧老师提到专接本的学习过程是一场持久战,希望大家能够坚定信念,端正学习态度,踏踏实实的投入在学习中会取得很好的成果。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构建了一个交流平台,通过老师的详细解答,让大家认识到专接本的重要性,对专接本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有利于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目标,为自己的未来而奋发图强。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CET-4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