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德国西门子数控(南京)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9-10-23 08:16:41 阅读次数:

10月21日下午,德国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领导团队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学校曹仁勇副院长以及学工处、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参与接待。

曹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学生规模以及海外合作等情况,随后信息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的教师对相关专业的办学情况进行了阐述,随后西门子德方负责人就毗邻句容的新厂区建设进行情况进行了展示及技术讲解。

会议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吴刚山院长、田崇峰副院长陪同西门子德方负责人来到实验室进行参观,对方对我院SMT、工业机器人等实验实训条件以及人才培养提出了高度赞扬和认同,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憧憬。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1+X项目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参观中电熊猫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