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南京模幻天空举办植保无人机推介活动

2019-01-02 14:51:31 阅读次数:

12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南京模幻天空在研发楼报告厅共同举办了植保无人机推介活动。信息工程学院田崇峰副院长、南京模幻天空总经理丁剑峰、天之翼工作室赵中营老师和全校13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田院长代表校方致辞,并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天之翼无人机工作室的运行情况;丁经理介绍南京模幻天空的基本情况;技术员讲解了大疆最新产品植保机无人机T-16的性能、基本参数及发展优势,并现场演示了T-16的飞行作业。

据悉,大疆T16实现了每小时150亩的超高喷洒效率,相较上一代提升了67%,远远超过行业平均水平。搭载全新DBF成像雷达,不受环境光线及尘土影响,可全天候感知农田环境。支持前后双向避障,飞行安全性大幅提升。在作业中可有效识别复杂农田场景,实现自主绕障飞行。雷达支持地形坡度检测,山地斜坡也可仿地飞行。

此次活动是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有力尝试,不仅推进了无人机项目的建设,同时也让同学对无人机的相关技术有了直观的认识,进一步促进和调动了学生学习无人机的积极性。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信息员会议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督导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