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毕业生岗位实习和论文指导工作会议

2022-12-01 15:10:17 阅读次数:


 

11月30日晚,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2023年毕业生岗位实习和论文指导工作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刚山老师、院办主任李娜老师、全体毕业生论文指导老师、教务办、学工办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刘凯文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吴刚山院长提总体要求。吴院长指出,岗位实习是学生就业前最重要的环节之一,是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保证,希望各位论文指导老师在抓好论文指导工作同时,高度重视学生岗位实习工作。随后,院办李娜主任、教务办、学工办老师就指导老师在论文指导、工学云填报、岗位实习指导工作的注意事项做详细说明。

通过本次会议,指导老师就岗位实习和论文指导方面的工作时间截点更加清楚,同时对如何开展工作充满信心。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数字媒体专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营销”自我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