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2022-11-17 15:06:01 阅读次数:

 

为扎实落实2023年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11月17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工科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3届全体毕业生岗位实习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梅老师主持,院长吴刚山老师、书记经松老师、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首先,由经书记就岗位实习的意义和问题做了分享,指出同学们首先要正确认识就业形式,深刻理解实习的意义。其次要迅速完成校色转变,从容应对岗位实习挑战。最后,希望同学们注重安全教育,能圆满完成岗位实习任务,为将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随后,吴院长就岗位实习的重要性进行强调,指出岗位实习是大学课程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岗位实习机会进行认真锻炼和实习,同时院长以身作则承诺帮改100份学生以更改提高就业竞争力。最后,顶岗实习教务老师和就创辅导员就实习相关事宜提相关要求,并且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岗位实习有了进一步认知和充分的信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上海因仑线上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海尔智家线上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