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暑期校友走访

2019-09-07 14:47:5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明确学院人才培养的方向。2019年8月7日—11日,信息工程学院就业辅导员刘凯文老师赴徐州、上海、昆山等地区了解我院杨梦、张亚、彭菲菲等7位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详情

在与毕业校友的座谈交流过程中,刘凯文老师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职场适应状况,向毕业学子表达了学院的问候和祝福,并从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征求了校友们的建议。同时,叮嘱毕业生要不断提升自我,并欢迎毕业生常回家看看。各位毕业校友对学院安排专人看望,并时刻关注着他们的发展,深为感动,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尽一己之力。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了学校与校友间的联系,并更多地了解校友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关闭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要点(信息工程学院)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站招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