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浚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3-01-08 00:00:00 阅读次数:

一、企业概况:

浚鑫(Jetion solar)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注册资金10000万美元,员工3500余人,位于江阴申港街道,地理位置优越,是国内著名的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和组件的制造商和销售商,是具有光伏太阳能电池、光伏组件、光伏系统集成设计和安装、光伏电力运营等多元化经营集团公司。Jetion solar,公司是一家在英国伦敦证券交易所AIM市场上市的外商独资企业,同时也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技术水平位于国内同行前列荣获2008德勤中国高技术、高成长50强第一名。Jetion solar 已构建完成全球化的运营网络,集团在香港、欧洲、北美等地均设有子公司、分公司。

2010年实际太阳电池片生产能力200兆瓦,太阳电池组件封装200兆瓦,公司实现销售23.9亿。2011年公司已完成全年计划36.2亿元的销售额。公司规划至2015年综合产能3400兆瓦,销售额达到100亿元。

浚鑫科技坚持打造先进企业文化,把以人为本体现在凝聚力谋发展上。树立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心任务,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为推动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操控员500名;中专(含)以上学历(不含本科);18-40周岁,理工科类专业,男女不限,反应灵敏,学习能力强,能吃苦耐劳,适应倒班(我公司部长级以下管理岗位皆从基层提拔,为一线基层员工提供通畅的上升渠道)

三、工作时间:

工种一:12小时(包括2小时短休)两班倒,2天白班/2天夜班/2天休息

工种二:8小时两班倒,6天白班/晚班,1天休息

四、薪资福利:

1.工种一(12小时工时制)月工资:基本工资1100元+倒班津贴500元+考核奖金400元+加班工资(200~1000元)+工龄补贴(0~700元)≈2200~3700左右。

2.工种二(8小时工时制)月工资:基本工资1300+全勤奖50元+加班费(200~800元)+考核奖(400元)+工龄补贴(0~700元)≈1950~3250左右。

实习期学生在实习期满后将不再有试用期,直接转为正式员工。

工龄补贴:服务满整年的车间员工每年增长100元工龄工资,上不封顶,如工龄5年工龄工资为500元/月,年工龄工资为500×12=6000元。

3.福利:

  • 调薪制度:员工每年调级、调薪一次。

  • 奖 金:转正后员工享有半年度奖和年度奖金,一般为1~2个月工资(表现优者依绩效加发)。

  • 学历津贴: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取得公司技术、讲师等级认证者额外每月有50~200元加给。

  • 升 职:考评优秀人员可升职为工段长、资深工段长、线长、资深线长。

  • 工作环境:工作环境常年恒温,从事设备操控、产品检验等工作;免费提供工作服。

  • 工作保障:公司为员工办理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

  • 住宿标准:提供住宿,8-10人间空调房(冷暖开放),有线电视,宽带接口、独立储物柜及定时冷热水供应。

  • 外宿津贴:外宿津贴标准为80元/人/月(限非江阴市户口)。

  • 餐饮标准:提供免费工作餐,餐标为大荤2选1,小荤2选1,素菜2选1。

五、联系方式:

电 话: 0510—86687300-2578 0510-81655300-2600

E-mailzhuanglh@jetion.com.cnhuamin@jetion.com.cn

址:www.jetionsolar.com

联系人:庄陆华(15961695355)、华敏13621537033

址:江苏省江阴市临港新城镇澄路1011

关闭

 

 

上一条:苏州朗拓锐软件有限公司校园招聘需求

下一条:无锡艾游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