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届“同心.同行”徒步活动

2018-10-29 10:44:11 阅读次数:

10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心育部在句容市赤山湖湿地公园开展了以“放飞心灵、快乐同行”为主题的特色品牌活动。学院45名师生一同前往赤山湖湿地公园开展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心心相映”、“身心力行”、“心灵驿站”和“心灵氧吧”四个环节。在“心心相映”环节中,开展了“人椅”、“分组”、“驿站传书”和“链接加速”等热身活动,同学们在此环节中分组建立团队,彼此认识,沟通感情。随后,各小组开始“身心力行”环湖10公里徒步。三个小时后,大家到达了终点站露营基地“心灵驿站”,大家相互交流、分享美食,享受午后阳光。活动最后,大家通过“我的徒步故事”分享徒步活动中的所见所感,开启“心灵氧吧”。

这次徒步活动提倡身心一体的健康生活,引导同学们放下手机和鼠标,走出宿舍,走进大自然,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放松了心灵,更是帮助同学们在团队活动中建立了友谊,培养了坚韧的毅力。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你的故事,我的梦想”心灵分享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给心灵一份呵护、让生命共享阳光”心理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