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班主任开展学期末宿舍卫生安全大督查

2018-12-20 18:37:06 阅读次数:

12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在校班主任进行学期末宿舍安全大督查。主要针对宿舍卫生、消防安全、水电设施安全、门窗护栏等防盗设施安全隐患进行自查。

下午4点30分,学院陈兵书记和全体班主任在5栋大学生服务站准时集合,对本次检查做统一部署。陈书记要求所有班主任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进行自查,坚决不留死角,把检查工作落到实处,消除安全隐患。随后,在陈书记的带领下,所有班主任按要求对各自班级的寝室卫生和安全展开了细致的检查。通过检查发现,男女宿舍卫生整体情况良好,针对个别宿舍内门框松动坍塌,门把手损坏,使用吊床等安全问题,班主任做了详细要求与指导,并及时做好安全隐患登记。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做到了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对于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冬季新生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享运动乐趣、展寝室风采”宿舍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