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作风建设承诺清单

2022-11-04 14:24:35 阅读次数:

1、坚定信念,热爱事业

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职业教育方针,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做终身学习的模范,创建学习型班子。

2、勤奋工作,开拓创新

树立科学的发展观,以人为本,把学院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断探索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进教学研究和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质量。

3、心系群众,服务师生

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正做到“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师生解难题,为职工办实事,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管理和服务。

4、依法治校,维护团结

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带头落实班子的各项决策,保证政令畅通,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院务公开和党务公开,努力维护班子团结,确保学院和谐稳定。

5、自律守纪,廉洁务实

强化自律意识,做廉洁勤政的表率,正确行使上级组织和教职工赋予的权力,依法办事,秉公处事,清正廉洁,勤劳做事,干净做人,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广大教职员工的监督。


关闭

 

 


下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第70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