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校庆90周年系列之“牵手你我他 共创绿色舒心家” 活动

2013-11-27 00:00:00 阅读次数:

为了以实际行动迎接即将到来的90周年校庆,进一步加深学生爱校荣校观念,引导教育广大同学加入到美化校园的行列,11月26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绿色家园”环保社在宿舍区开展了“牵手你我他,共创绿色舒心家”活动。

“绿色家园”社团成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男女生宿舍楼附近牵头发起铲除宿舍小广告行动。活动过程中,得到许多同学的支持,并积极参与进来与社团成员一道清扫走廊、过道、门窗上的小广告。通过志愿者们两小时的辛勤付出,仔细排查,小心翼翼地撕下一张张广告,绝大部分广告被清除了,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又是一个清爽干净的校园。活动最后,社长召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会议围绕“促进环保社与宿管部就如何保持宿舍区公共生活环境文明、整洁”主题展开讨论,最终大家一致认可清扫广告的实践活动,这不仅是一种美德,而且对于我们每一个农林学子来说,都应该为学院的美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建议环保社轮流指派专人定期与宿管部紧密合作将此项活动保持常态化,一直运行下去。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广大学生营造更为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而且起到了以点带面的宣传作用,向全院师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良好形象,争当关注校园清洁卫生、共筑美丽校园,充分发挥了当代大学生的自身价值。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

 

 

上一条:我系“绿色家园”环保社喜获镇江市“红星环保社团”三等奖

下一条:我系“绿色家园”环保社喜获镇江市“红星环保社团”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