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网页设计大赛

2012-10-11 00:00:00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于2011年6月20日下午2:30在实验楼A303机房成功举办了“突显专业特色,提升创新能力”网页设计大赛。

本次网页设计大赛由刘翠芬、田崇峰、陈小燕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把自己精心准备的作品演示给各位评委老师看,通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最后,由09数字媒体班乐建伟获得一等奖,王清清、刘琴获得二等奖,付光健、达清源、彭海楼获得三等奖,徐晓贤,王银,耿苏苏获得优秀奖。系办公室徐佩锋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张媛老师、评委刘翠芬老师、辅导员李光然老师分别给同学颁奖。

此次网页设计大赛的成功开展,不但培养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知识,特别是网页知识技术的兴趣,发掘同学们的网页设计才能,更好的为以后的就业服务。

关闭

 

 

上一条:信工系举办“快乐童年,好书相伴,共铸书香校园”赠书活动

下一条:青春激扬,心梦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