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首届‘挥洒汗水,“羽”动青春’学生羽毛球比赛

2013-11-18 00:00:00 阅读次数:

为了锻炼健康的体魄,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 11月17日下午,信工系团总支羽毛球社团在我校北校区体育馆举办了‘挥洒汗水,“羽”动青春’羽毛球比赛。

活动赛制分为混双和女单,以班级为单位参加。在比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尽情地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参赛队员们扎实的羽毛球技术、沉着应战的表情、快速移动的步伐、高高扣杀的身影,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比赛经过初赛、晋级赛、决赛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个人奖三个,团体奖四个。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大家在身体锻炼的同时,增强了团体合作的能力,挥洒了汗水,收获了友谊。

点击浏览下一页

冠军合影

点击浏览下一页

激烈角逐

关闭

 

 

上一条:我系“绿色家园”环保社喜获镇江市“红星环保社团”三等奖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顺利开展“聆听音乐,展示自我”主题社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