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4-09-01 00:00:00 阅读次数:

8月31日下午,我系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我系分团委书记张媛老师主持,系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及系部全体班主任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媛老师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安排,建议各位班主任做好学生到校人数的核查工作,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特别是13级返回本部班级,积极帮助他们适应本部生活,力争让13级新生尽早进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会上,汪书记结合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要求班主任必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培养良好的学风和班风。最后,汪书记还要求各位班主任能够经常深入课堂、深入宿舍,关心学生的日常生活,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学生的德育工作。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赴茅山校区开展班主任经验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