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2014年度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

2014-09-15 00:00:00 阅读次数:

为顺利完成学院2014年度新生接待工作,9月12日中午,我系在J1A-106召开了迎接新生志愿者动员大会。我系学工办主任张媛老师、辅导员刘梅、赵陈萍、周效老师参加会议并讲话。系部主要团学学生干部、系部迎新志愿者及我系推送至学院的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张媛老师强调新生接待工作必须做到四个方面:一要提高认识;二要端正态度;三要服从分配;四要面带微笑。周效老师对迎新志愿者的主要工作内容及任务做了分配,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就各自负责的迎新工作内容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分组培训。

我系全体师生将用积极、热情的态度投入到新生接待工作中去,最大化发挥志愿者在迎新接待各个环节的作用,用微笑诠释我们信息工程系的风采,营造和谐美好的氛围。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