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首届“迎新杯”中国象棋个人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2020-01-02 15:03:49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1日,由校工会主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高职教育研究所协办,我院承办的学校首届“迎新杯”中国象棋个人赛在我院师生活动中心举办。综一、综三、农艺、牧医、茶食、信工、机电、马院、茅山等9个分工会的众多象棋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在棋盘上各不相让,尽展其能,斗志昂扬。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畜牧兽医学院宋春雷、办公室卞昌林、农学园艺学院雷武生分别夺得一、二、三等奖,另设优秀奖13名、鼓励奖15名,我院获得优秀奖1项、鼓励奖2项。

象棋文化历史悠久,情趣高雅,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代表。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传承传统文化的成果和志愿服务的精神风貌。我们将继续带领师生追求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为构建和谐校园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线上预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月”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