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传感网应用开发项目成功入选“1+X”证书制度试点

2019-10-14 10:17:48 阅读次数:

10月10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公布了《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信息工程学院传感网应用开发项目成功入选。

根据《关于做好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89号)要求,近期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对各区域符合条件的申报院校进行了备案,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对各区域备案名单进行了汇总,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最终入选的院校共有32所,我院位列其中。

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双师型”师资队伍培养,积极探索“书赛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为乡村振兴和农业科技人才队伍培养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暑期外出学习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2019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