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2019-06-13 08:58:50 阅读次数:

5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经松同志主持。

经松书记用“战狼”、“人民的名义”等案例讲解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对策、高校教师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责任。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关乎党的执政安全和社会主义未来方向,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是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和构建和谐社会的战略需要,是高校正确发展方向的政治保证。

经书记指出,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提升网络意识形态建设水平,掌握网络条件下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形成合力,建构高等学校全员育人格局。作为高校教师,要主动关心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自觉加强社会实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经书记在总结时希望教师们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自觉性,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自觉肩负起立德树人的职业使命,争做“四好”老师,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革命电影递进式教育活动

下一条: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潘亚芬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