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2019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2019-09-30 08:40:30 阅读次数:

9月21-22日我院举行了2019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学院高度重视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立了以简祖平副校长为主考、教务处丁威处长和信息工程学院吴刚山院长为副主考的计算机等级考试领导小组,召开协调会、考务培训会和监考培训会,对考前工作和考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突发状况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考试当天,镇江考办,句容考办以及学院相关领导一同巡视了考试现场,对考场布置、考试环境、监控系统运转情况、工作人员到位情况、考风考纪以及安全保密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巡查,对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考试共有2828名考生参加,监考人员以及考务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监考工作,考生纪律良好,考试顺利完成。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传感网应用开发项目成功入选“1+X”证书制度试点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烈士纪念日特别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