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9-09-24 21:31:53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学习、生活,9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吴刚山院长、党总支经松书记、学院田崇峰副院长,党总支陈兵副书记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全院308名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开始前,全体师生奏唱国歌,致敬伟大的祖国。会上,吴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新生寄予了希望,他希望新生能够在身份上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学习上努力发现自己的兴趣,生活上感恩父母、诚实做人。19物联网工程(4+0)韩雨露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珍惜良好的学习平台,打造精彩的大学生活。17计算应用技术刘洋同学代表学长发言,他勉励19级新生确定奋斗目标,不懈努力。随后,学院领导向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新生代表向班主任鲜花。大会现场师生互动频繁,氛围热烈。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党总支2019年书记思政“第一课”顺利开讲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