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2019-09-11 17:28:35 阅读次数:

秋风硕果飘香至,桃李芬芳感师恩。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9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分团会在全院各班级发起尊师重教倡议,张贴倡议书,召开主题班会。在活动的倡议下,同学们制作手工贺卡,写上自己的祝福。在上课前,学生们起立,向老师鞠躬行礼问好,送上手工贺卡,表达了同学们真挚的祝福。尊师重教课堂氛围的营造有利于拉近师生关系,组织课堂纪律,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

9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工科楼B404召开教师节座谈会,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的经历,以“立德树人”为主题畅谈体会和感受,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学院吴刚山院长代表学院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吴院长表示学院将继续致力创造良好的教师成长环境和工作氛围,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鼓励教师敢想敢试敢闯敢干,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留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