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级物联网工程(4+0)专业新生入学典礼

2018-10-19 16:46:48 阅读次数:

10月11日下午,由江苏大学和我院联合培养的2018级物联网工程(4+0)专业新生入学典礼在我院综合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江苏大学副校长梅强及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我院党委书记俞卫东、副院长简祖平、贾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2018级物联网工程(4+0)专业的54名新生参加了入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副院长简祖平主持。

俞卫东书记在讲话中向新同学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多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勉励学生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情操、有技能、敢创新、强健体魄、健康心智的大学生。

江苏大学副校长梅强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办学实力,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学习机会,勤奋努力、不负重望、早日成材。

教师代表徐佩锋老师和新生代表谢霖锋同学也分别发言。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怎样写入党申请书”主题讲座

下一条:2018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