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物联网工程(4+0)专业论证会

2018-08-12 17:14:16 阅读次数:

8月11日下午,江苏大学与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家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物联网工程(4+0)”本科专业培养计划论证会。会议由教务处赵明珍处长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吴刚山院长围绕专业培养计划编制依据、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审阅了专业培养计划,从专业发展规划、专业结构、人才需求、就业前景、师资队伍、教学条件等方面指出存在问题并给出中肯建议。

与会专家表示,专业设置事关学校发展,要注重专业培养计划的科学性、前瞻性。要科学论证,不断优化专业设置,突出专业特色,进一步发挥江苏大学与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优势,整合相关专业力量,有目标、有步骤做好本科专业办学条件的筹备与完善工作。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校友暑期大走访活动

下一条:【江苏城市频道】专题报道信息工程学院“三自主四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