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校友暑期大走访活动

2018-08-28 13:58:2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择业观教育,宣传优秀校友,发挥榜样力量,激励在校学生。根据学校职能部门要求和安排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8月上旬,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刚山、党总支副书记经松等分别带领四个小组赴省内各地开展优秀毕业生走访活动。

走访前我们发动全院教职工,遴选了在创业、专业发展方面具有代表性的优秀校友。他们是盐城东台市安丰镇永鑫沙石混凝土经营部陈斌、盐城市思科网络工程有限公司许成军、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工程师王虎、江苏优度软件公司合伙人曹亮和员工高刚、常州奥朗德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成风等19名校友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和优秀校友深入交流,了解校友发展现状,同时征求用人单位和校友对学校专业发展和建设的意见,优秀校友就在校生专业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给予有一定的建议。

此次走访活动深入挖掘校友优秀事迹,总结校友成功经验,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和校友之间的联系,有助于学校充分了解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企业用人需求及对毕业生的满意度, 以便于更好的引导在校大学生深入了解相关行业发展,树立远大理想和人生志向。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物联网工程(4+0)专业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