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物联网工程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汇报

2022-01-04 09:51:35 阅读次数:

12月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举行2022届物联网工程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汇报工作。物联网工程专业4+0、专转本104名学生参加。

本次开题报告会分10个小组进行,主要包括学生汇报和教师提问两个环节。汇报环节,同学结合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目的和意义、研究思路和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展开介绍,多数同学的选题和研究方案都得到教师们的普遍认可,同时针对开题中存在的问题,教师们也结合提问环节帮助明确并给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开题现场,本着找问题、严把关、助提高的思路,师生双方就下一步的研究思路和设计实现方案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终104名同学顺利通过开题答辩,2022届物联网工程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工作圆满结束。此次开题报告会一方面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对物联网工程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也体现了物联网工程专业在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严把质量、持续改进上做深做细的工作态度,为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课程建设专题培训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信息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