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信息员会议

2021-12-29 09:50:12 阅读次数:

12月21号下午5点,信息工程学院在工科楼B404召开期末信息员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督导乔老师主持,办公室吴燕老师和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乔老师首先对整个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我院信息员认真完成了本学期各项活动任务,同时感谢全体信息员本学期的努力和付出。其次,乔老师就学期结束工作进行布置安排,他强调,近期是期末考试时间段,请各位信息员和学生强调考试纪律问题并提醒大家要带好个人证件。最后吴老师就近期的教室日志、考勤表上交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并对评教选课问题做出了提醒。

本次大会的召开,既是对本学期信息员工作一次全面的总结分析,也是对期末阶段信息员工作的部署和安排。相信通过此次大会,各位信息员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自身规范,为学院学期末教学工作正常、有序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物联网工程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汇报

下一条: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举办毕业生求职入职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