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教研室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暨师德师风研讨会

2019-11-19 16:15:1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室教风学风建设,按照信息工程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11月18日下午,电子信息教研室在工科楼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推进会暨师德师风研讨会,电子信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教研室主任周伟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周伟老师首先强调了加强教风、师风是体现“立德树人”的本质要求。周伟老师重点从教学规范性、课堂纪律检查、信息化教学等方面对《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解读,希望教研室全体教师严格按照学院要求精神,认真提高自身的教学规范性,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会上,全体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应该从自身做起,坚持上好每一堂课,严格、规范的履行好自身的教学责任,这才是对师德师风最好的诠释。

通过此次研讨会,全体教研室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提高了教研室教师教学活动的规范性,对教研室整体教学能力的提高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

 

 

上一条:2019级物联网专业新生参观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上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