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月工作会议

2019-11-14 16:24:3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风学风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作会议对教风学风建设进行研讨,吴刚山院长、田崇峰副院长、陈兵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和学工督导等相关负责老师参加此次会议,副院长田崇峰主持本次会议。

吴刚山院长强调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对促进学院内涵发展的重要作用,要求各负责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结合实际认真查找教风学风中存在的问题,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加强对学生的关爱和引导,从学生的需要出发组织教育教学活动,并形成全员育人合力,推进教风学风建设深入开展。

随后,田崇峰副院长就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进行了逐条分解任务,田院长提出提升教风学风质量要多措并举,一是思想统领,明确教风学风建设目标。信息工程学院制定了《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鼓励全体教师立足本职,做爱岗敬业的楷模,帮助学生树立全面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热爱学习、善于学习的理念。二是多方评价,全面考核和激励。继续深入开展“信息化教学设计”评选活动,坚持以日常教学为主,建立多主体、多渠道、全过程的评价与激励机制。

 

关闭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新生赴企业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