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信息员会议

2019-06-19 09:18:21 阅读次数:

6月17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田崇峰副院长主持召开信息员会议。

会上,田院长首先对近期教学管理方面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指出了近期上下午第一节课学生有迟到现象;有少数学生将食物带入教室;极少部分学生上课不认真听讲,吃东西、玩手机、睡觉;个别学生中存在上课穿拖鞋的不文明行为。

随后,田院长就下一阶段教学管理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为了给在校学生创造更多的机会,给优秀学生搭建更多的平台,信息工程学院针对18级学生率先开设选修课,让学生有更多的选择,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选择。二是正在公示的校内71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其中信息工程学院就有22个。学院将成立双创团队,希望广大同学广泛宣传,积极努力,多去学习一些新的知识、新的内容,准备好最优秀的作品参加比赛。三是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希望每位信息员自己能以身作则,积极做好期末考试的准备,同时引导全班同学做好复习迎考工作,在期末考试中考出最好成绩,同时做好考风考纪教育。

会后田院长留下了部分信息员,对本学期开学初布置的论文撰写进行个别指导。

关闭

 

 

上一条:我院举办“江苏省产业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院特聘产业教授考察江苏农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