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2019-03-22 15:25:17 阅读次数:

3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座谈会在工科楼B406召开,会议由吴刚山院长主持,学院副院长田崇峰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参会教师围绕学校建设与发展,结合个人实际从工作、学习、科研等方面做了交流,通过分享入职以来的心路历程、学校发展、团队建设的经验教训等事例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诸多有益建议,希望学校对专业教师的发展能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促进专业教师更好更快地成长。

吴刚山院长就专业教师面对的机遇和挑战、教师成长成才规律等方面与在座教师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教师的成长需要内部环境和外部环境的共同支持,希望广大教师能够主动适应环境,做好发展规划;善于营造良好氛围,加强国际国内合作交流,彰显人格魅力;同时以培养学生为本,做好表率,在教学上增加投入,做到教学相长、教研相长。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实践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技能大赛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