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03-15 12:41:34 阅读次数:

为了增进青年教师教学交流,了解青年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帮助青年教师做好职业规划,3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科楼B406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吴刚山院长,田崇峰副院长出席此次座谈会并讲话,信息工程学院近五年进校的9位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每位青年教师都踊跃发言,讲述了自己为人师的感悟、困惑及职业规划等,分享了自己班级管理和教学的经验,并且对自己个人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阐述,大家表示,在未来的一年要脚踏实地,紧抓教学与科研,同时在竞赛方面争取取得不俗成绩。整个活动气氛轻松而热烈。

青年教师正处于职业发展的成长阶段,还有诸多地方需要学习和提升。通过此次座谈会,青年教师们既意识到自己之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技能大赛总结会议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课程组建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