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课程组建设会议

2018-12-21 21:09:59 阅读次数:

12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专业课程组建设会议。13个课程组的成员参加了会议。

吴刚山院长讲述了课程组建设的意义,开展课程建设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基本保证,大力推进课程建设,通过整合优质教学资源,倡导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优化资源配置,探索“互联网+课程建设”,推进教育信息现代化与课程建设有效结合,切实有效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对于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建立具有各专业特色的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要求借助于课程组建设,培养一名合格的课程组负责人、形成一支相对稳定的教学团队、选定一本教材、编制一套课程标准、案例、题库、建设一批高质量的信息化资源、有效提升教学水平。

田崇峰副院长就课程组建设作了任务布置,要求各课程组制定课程建设目标、定期开展讨论、充分利用泛雅平台开展课程建设、突出重点建设内容。

会后,各课程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就教材选定、授课计划编制等展开了讨论。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系列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8“行学启源”杯无人机技能大赛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