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洞悉时代发展--感受创新创业魅力”专题讲座

2018-11-29 18:13:56 阅读次数:

11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创客空间B307召开“洞悉时代发展--感受创新创业魅力”专题讲座。特邀“创青春”、“互联网+”等赛事国赛评委林岭教授作为主讲人,讲座由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经松老师主持,信息工程学院18物联网工程(4+0)以及各学生工作室学生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林岭教授主要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际形势对国家的变化,针对农业与物联网之间的关联,谈了后续发展新时代、新要求;以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由来为出发点,对“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三项重要赛事的赛制和备赛要点进行详细解读。

林岭教授向在场师生清晰展示每项大赛的发展历程、比赛侧重点、作品要求和评比标准,详细给出选题方面的具体建议和深入研究的方向目标,总结出“了解新情况,反映新问题,体认新实践,总结新经验,提出新见解”的比赛主旨。

最后,林岭教授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参与创新创业,注重能力培养和过程收获,依托团队的实力和智慧感受时代发展的魅力。

关闭

 

 

上一条:物联网教研室组织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新生参观企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对茅山校区教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