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督导工作会议

2018-11-06 17:18:31 阅读次数:

11月5日下午,信息工学院田崇峰副院长主持召开本学期督导工作第二次会议。

会上,田院长首先通报了17-18年度督导检查情况反馈,要求各位督导必须明确督导考核的重要性,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认真对照整改。

随后,田院长就近期教学督导管理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认真安排好期中考试的过程性管理;二是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听课评课活动,要及时和授课教师交流听课意见;三是教研活动要常态化,营造良好氛围;四是加强外聘教师的管理;五是做好教风、学风建设,开展导师制、学生工作室、“4+0”等座谈会,并做好问卷调查,多听听学生对课程、对老师的意见和要求。

田院长强调,督导工作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抓好每一个细节,注重日常工作的积累。同时各教研室要关注信息化资源的使用以及相关比赛,及时组织好我院的观摩课、示范课、每月一讲要等活动,各教研室要有意识的培养青年教师,让他们尽快成长为业务骨干。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4+0”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首届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