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赛

2022-10-13 14:55:30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和科学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增强自我认识能力,树立职业目标意识,我院于10月13日下午在工科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信息工程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赛。学工办各位老师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书面作品评比和现场PPT展示,评委们结合两个维度进度打分和点评,比赛评选出获得一二等奖同学将推荐到学校参加校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热情洋溢,畅谈各自对未来职业发展的思考,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沉着应对评委老师的提问。

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也使他们能够更加合理对自己的大学生职业规划有个清晰的认识。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征集遴选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单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调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