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就业指导主题讲座

2022-11-06 22:01:54 阅读次数:

为引导我院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11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一楼举行了关于就业指导的讲座,由刘凯文老师主持讲座,20副班长和科创委员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刘凯文老师向同学们简要概述了企业招聘及用人的标准,再层层递讲述了大学生就业求职中的误区。紧接着,刘凯文老师生动具体地讲解了大学生应怎样选择大学毕业后第一份工作,为同学们未来的求职路出谋划策。在随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讲座结束后,刘凯文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使我院学生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让他们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信心,提升了创新创业的热情。为培养新时代的大学生创业者奠定了基础。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海尔智家线上宣讲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扬州壹卜艺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