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19-11-07 11:17:36 阅读次数:

11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问题在工科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刚山、党总支书记经松等院领导人、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任课教师、学工办一同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学院领导表示高度重视面临毕业同学们的就业问题。吴刚山院长认真分析了目前20届毕业生在学习方面的问题、就业的准备情况及目前就业形势整体的严峻形势,20届班主任提出了各自存在的问题。面对种种问题,学院领导也做出积极的回应。

会议要求,全院教师要加强教育培训,组织全员适应性培训,突出抓好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就业质量,积极引导充分就业,打通就业“堵点”,搭建就业平台,实施“兜底”帮扶;强化创业指导,支持鼓励创业创新,推进创业带动就业。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姐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走进华为,大有可为”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