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2019-09-24 08:30:14 阅读次数:

9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创客空间207举办了“就业创业指导讲座——大学生就业前的几点建议”。讲座邀请到史祥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史祥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针对大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以及企业的用人标准,依据就业政策和企业用人标准教导同学们无论是身在校园还是步入社会都不要停止学习的脚步。对准备找工作的同学引导大家积极拓展招聘渠道,对自己即将就业的单位予以关注。在准备应聘材料时,要目标明确,突出应用实践能力,用事实展示能力,注重细节,同时完成相关专业知识的储备。要摆好心态,明确就业目标,权衡多方利弊,转变就业观念,避免好高骛远,要关心考虑企业未来的长远发展,打破局限认识,深入全面了解企业,签约时要有契约精神,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

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都受益匪浅,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为大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关闭

 

 

上一条:2019年校园招聘会报名流程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要点(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