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参与“从容应对面试官”讲座

2019-06-14 17:21:17 阅读次数:

6月15日下午,由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2019年江苏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特邀讲师是王本贤,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伊始,王本贤主要围绕“面试中考官在意你什么、面试中会有哪些差错、如何克服紧张、自我认知到岗位认知、面试语言表达” 等内容行讲解。他认为,语言是思维的载体,一个人会说就代表他会思考,能够回答问题就代表他善于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王本贤更是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面试的四种形式:结构化面试、半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以及随机面试。他指出,评判人才的核心标准是思维能力,专家更注重个人情绪的稳定性,个人外在的重要性。对于面试中常会出现的问题,他指出不能紧张、充分准备、正确理解问题。

正值毕业季,学校组织这次活动也是希望17级信工学子将来在面对毕业选择时,不管是继续深造还是初入职场,都能够从本次讲座中汲取知识,顺利通过每一场面试。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交通知识,提高安全意识”讲座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职场安全讲座——你身边的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