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走访镇江磁谷有限公司

2019-04-18 16:15:53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16日,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田崇峰带队,崔明、蒋其友、刘凯文老师共同走访了镇江磁谷有限公司。

走访期间,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实习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以及实习津贴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解,与学生实习单位领导和指导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这次既是来看望慰问顶岗实习的学生,也是上门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学校、实习单位和学生共同完成好顶岗实习这一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

企业对我院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多数学生工作积极主动、好学、与同事相处融洽,并就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实习的学生们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顶岗实习虽然比较辛苦,但实习期间他们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技能,收获很大,这段经历也是他们学习生涯的宝贵财富。

通过此次走访既加强了学校对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也让在外实习的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同时也深化了学校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走访企业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