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8-11-27 16:15:08 阅读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15日晚7点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田崇峰主持,学工办辅导员、各班级班主任以及19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就顶岗实习目的、注意事项、目标任务、过程管理以及顶岗实习办理流程等方面对顶岗实习学生提出全面要求和安排。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对针对当前大学生中存在的一些懒就业、慢就业和盲目频繁跳槽的现象敲响警钟,鼓励同学们既要正确认清就业形势,又要充满自信、脚踏实地。

信息工程学院通过动员大会旨在不断强化就业指导和服务,强调了学生顶岗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要求,为2019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基础。

关闭

 

 

上一条:2019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下一条:上海十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